爱好广泛,喜欢爬墙,目前掉入楼诚坑已无力回天

关于

【楼诚】 空余我一人 (百粉福利)

番外篇 独角戏

(请与许茹芸的独角戏配合食用)


自始至终就只有我一个人,一个人的舞台,一个人的剧本,一个人的对白,一个人的感情,一个人的回忆。

自从剧本的开始,就在字里行间透露着着它有一个悲伤的结局,尽管已经知晓了一切,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演了下去。

在这个孤单的舞台上,我时而快乐的大笑,时而悲伤的哭泣,尝遍了人生中的艰辛。

在一句句无力的对白下,我的一切动作都显得那样的苍白,失去了另一个主角的剧本就像是失去了灵魂,我寂寞的望着一切你可能出现的地方,心里怀着小小的期待。

没有星星的夜里,我用泪光吸引您,我卑微,你骄傲,我看破了你内心的渴望,可是你却没有读懂我眼里的绝望。

没有星星的夜里,我把往事留给你,我自私的转身离开,除了那悲伤的记忆外我什么也没有带走,而那些需要背负的则全部留给了你。

最后的最后,我的眼里都是你,回忆里也全都是你,只是我也永远的失去了你,我带着笑容看着你走向她的怀抱,眼角有一些湿润,今天过后,我就真的失去你了。

就如剧中的那样,我决绝的斩断了你我最后的羁绊,封死了我最后的退路,放弃了一切,成全了你的幸福。

如果注定悲剧,何苦给我美丽,演出相聚和别离。

大幕缓缓落下,一幕幕往事闪过我眼前,我承认,这是我一生中演过的最好的剧本。

只是如果,如果真的有来生,那么,请不要让我再记得你......


阿诚从梦中惊醒,梦中那种寂寥和孤独感环绕着他,挥之不去,他颤抖的将身子往被子里缩了缩,接着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枕边人带着点睡意的问道。

“不,没什么,有你在我身边,我已再无噩梦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咳咳,拒绝任何刀片,眼镜片,快递和查水表。

拖了好久的百粉福利,表示一直都不知道该写点什么,最后就拿了这个短篇凑数。

表示这个可以当独立短篇看,也可以认为这个是《空余我一人》的番外。

如无意外晚上应该会有正文掉落(除非是我设定的定时发布有误。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芸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