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广泛,喜欢爬墙,目前掉入楼诚坑已无力回天

关于

【楼诚】空余我一人 (现代AU,有虐有甜)

写在前面的话:

大概有一年没动笔了,感觉文笔退化的严重,喜欢楼诚这对儿CP却也是因为对自己的文笔没信心而迟迟不敢动手,直至今日。因为脑洞实在关不上,所以寥寥几笔发上,只为先断后路。虽然不会坑,但是更新时间不稳定,请慎入,慎入,慎入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郑重声明:人物形象及其OOC,可能会有BE和HE两种结局(其实蠢作者最喜欢那种开放式结局,不论BE还是HE都自行脑补的那种)

人物设定:

明楼,阿诚都是演员,因戏生情。(私设颇多,脑洞太大,不合理的地方请无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.

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爱玲


今天晚上的夜色很美,低垂的夜幕下仿佛只要抬头就能够到天上最明亮的星星。

站在阳台上的阿诚嘴角挑起一丝笑容,似是想起了不久之前和明楼背着剧组在郊外看星星的那个夜晚。

在那天的拍摄结束后,不顾他们二人已经连续工作了一整天的辛劳以及天气的寒冷,两个偷偷跑到了后山上看了半夜的星星。

那日的天空一如今天晚上,明楼甚至开玩笑的说“阿诚你的眼睛盛满了星光,比这世间什么都美丽。”

自己是怎么反应的?阿诚只记得当时的自己羞的红了脸,却没有躲开明楼接下来的吻,那个席天幕地间被众星见证的吻。

那一晚,阿诚静静的靠在明楼宽阔的肩膀上,闻着他特有的安心的味道,和他聊着那些天马行空的话题。偶尔明楼低声应和,但多数时候他只是那么深深的凝视着阿诚,仿佛只要稍微不注意,人就会不见。

阿诚还记得那晚的他天真的对着星星许愿,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那个时刻,他们可以永远一起走下去。

可是终究只是个美好的愿望,天会亮,星星会陨落,他们之间也从来没有永恒。

阿诚悄然叹了口气,拿起了放在玄关的风衣向外走去。

今晚的夜风微微有些凉,却再也不会有人给他系上围巾,在背人的地方悄悄牵起他的手,他知道,今天过后他就要向过去告别,告别这段无望的感情。

虽然很心痛,很不舍,但是阿诚并不后悔,他从来也不后悔自己如飞蛾扑火一般的投入到这段感情中,他只是遗憾这段时光来得太短促,而梦醒时分天地间只剩下他一人。

前方不远的地方是个电影院,影院墙上挂满了形形色色的海报,但阿诚的眼中却只盛得下角落里的那一张。那一张海报很是平淡无奇,只有一个男人高大的背影寂寥的藏在光芒之下,可是阿诚就是难以移开自己的视线,仿佛拍摄照片的那天就是昨天,照片上的人就在眼前。


评论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芸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